收藏本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招生动态

北京语言大学举行2014年绘画专业测试
时间: 2014-03-03   作者:

  2014年2月21日、22日,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类提前批绘画专业测试在我校逸夫体育馆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约三百名优秀艺术考生报考。校党委副书记刘伟、学生处和绘画专业相关负责人亲临考试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我校人文学院绘画专业是全校唯一的艺术类专业,也是目前唯一在提前批次招生的专业。多年来,绘画专业坚持培养具备深厚中国传统书画根基,良好英语语言能力,适应中外艺术交流的创新型人才的宗旨。学生在国内外各类大型美展中屡获殊荣,毕业生中有国美术家协议会输送了最年轻的会员,也有到海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艺术管理、古画修复等专业的优秀人才。为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方便外地考生报考,今年绘画专业测试仍然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组织两场专业测试、考生可任选一场参加。

    目前,我校艺术类提前批绘画专业测试阅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专家评审组全部由业内专家和优秀教师组成,预计成绩最快将在两周后公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